Russell

【白黑/名柯】Kane Hilary先生(4)

  “8时03分14秒支葵小姐才说过自己很怕冷哦。”Hilary伸手拉住“支葵野子”的衣角,“现在外面在下雨,支葵小姐竟然要在没有带伞的情况下去对面书店,仅仅是买一本随处可见的畅销书,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呢。”

  “啊,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位作家写的,我真的特别想要得到他的第一批作品…”支葵野子捋了捋头发,笑着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我也很爱好这个书店的精装。”

  “那么为什么在刚才的读书交流会上丝毫没有谈到那个作家呢?”江户川也摆出好奇的样子,“分明大家谈论畅销书的时候提到过他更加出名的妻子,您却没有丝毫反应。而且那本书也不是第一批了,手里握着各界的最新消息,您是不至于不知道这个的。”“8时47分23秒接打电话,您的动作很放松,但瞳孔张缩程度暴露了谈话的重要。三分钟后,也就是现在,您要冒雨去书店取书。时间把握很巧妙呢,刚好不至于引起怀疑,又不会耽误正事。”Hilary偏过头,人畜无害的笑笑,“——而且还有一个细节,支葵小姐是左撇子,这一点您本来模仿的很好,但在打电话之后您收拾东西时在白纸上签名,是先把笔用左手从包里掏出来,拿在右手,才调换到左手的——不过说实话,您十分迅速。”“实在是很精明,站在我的角度,由于有一位男士遮挡是看不见的,然而您忽略了他。”江户川右手插兜,左手指了指Hilary。安静的角落里,“支葵野子”与两个小侦探对视着。

  过了一会儿,“支葵野子”笑了起来,放下温柔大姐姐的样子,蹲下来逼视着Hilary,用成熟女人的妩媚声线低声问:“小朋友,你和你身边这位柯南君是一样的吧?”

  Hilary,吃了一惊,略微后退了一点,然后露出天真的笑容:“…姐姐,您在说什么啊?大家都是小孩,当然一样啊。…”

  “Vermouth…”江户川勾了勾嘴角,“…果然是你。”“啊啦,不欢迎吗~”Vermouth,笑着站起来,用较低的声音说,“呐…现在APTX真的是乱用了呢…真有趣…差点就认错了。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Hilary迷惑的看了一眼江户川,又转过头去有些茫然的看了一眼Vermouth,江户川朝他点了点头,于是他犹豫着回答道:“…我叫Kane Hilary…”

  说到这里,他沉默了一会儿。过了几秒,又轻笑起来:“——A detective who loves a KAITOU.So nice to meet you,madam.”

  江户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不敢再当瑞纪,只好另造一个女仆身份的黑羽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耳尖通红,脸上,隔着一层粉也透着点绯色,满脸震惊的看向Hilary:“…”

  Hilary神色自若:“Kelly小姐觉得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录这种鬼话干什么啊——!!”Kelly小姐差点暴露本音,崩溃地抓着一头漂亮的茶色卷发,差点抓下来,“——这家伙一点羞耻心都没有的,你见过他一两次难道还没发现吗?!!!”

  江户川默默的退出录音软件,:“…本来只是想录Hilary在推理之后进行的自我介绍,放出来看看他是什么反应…”“然而他是个只会把你这样当做你是在承认他对KIDsama的感情的变态啊——!”Kelly小姐崩溃捂脸,又立刻身体前倾,双手合十,语气恳切,“…名侦探你删了吧,我发誓我对天发誓再也不对毛利兰小姐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江户川盯了他一会儿,逐渐勾起一抹奇怪的笑容,把手机揣回兜里,缓缓地说:“可是对于你的反应,我是很满意的呢,还是先不删了吧。”

  Hilary端着红茶笑得满面春风,Kelly小姐“咕咚”一下往桌上撞去。
(话外:
  Hilary:啧,看到怪盗君被人搭讪真的是非常不爽呢…(笑)

  江户川:???怎么就连毛利小五郎的醋你也吃?

  Hilary:无论是谁——江户川君,看到自己的小兰姐姐被人搭讪,心情应当是一样的吧?

  江户川:???拜托这哪里一样了兰可是真正的女孩子——
 
  Hilary:???可基德也是真正的女装癖哦。【斗:?????】)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