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白黑/名柯】Kane Hilary先生(3)

  看着毛利兰和铃木园子以及毫不知耻的自诩侦探团的小朋友们(江户川和灰原除外)都围着Hilary一脸兴奋的问东问西,江户川有种团宠地位即将不保的危机感——因为好像现在的女孩子们都喜欢洋娃娃一样的家伙……

  “新人总是受欢迎的。”灰原依旧女王表情精辟发言,“尤其小孩子们会很高兴又多了一个新朋友。”

  “——是灰原小姐的表弟。”Hilary笑着说,向他们这边瞟了一眼,“It is my great honour to meet you.”

  于是所有人齐刷刷的用震惊的目光看向灰原。灰原:“……”

  “真的有点像诶——”

  拜托眼睛颜色都完全不一样好吗。

  “小哀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啊!”

  表弟是新收的真是抱歉。

  “小哀!我们也让Hilary君加入少年侦探团吧!感觉就很合适呢!而且好像也很成熟,刚好可以和你说上话哦——”

  步美你的好感度条已经被冲烂了。

  灰原等他们叽里呱啦发问完以后,面无表情地指了指Hilary:“因为住的远,所以不是很熟。想拉他进团就拉吧,我不介意。”

  小孩子们齐齐欢呼起来,屋里一下子喧闹了不少。Hilary脸上露出了宽容低龄儿童的微笑;这种笑容已经对着黑羽练过很多次了。

  “你这家伙,感觉跟之前见到的不一样了啊…”江户川用探究的目光把Hilary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我怎么记得你对服部——”“嘛,毕竟如果鲁莽的是小孩子还是可以理解的,”Hilary淡淡地说,“何况在场有那么多女士,当然要做到绅士了哦。”

  江户川逐渐记起甲子园以后无聊记者们对白马探的风言风语,稍微感到有点抱歉。Hilary察觉到他的尴尬,于是笑起来:“不过江户川君倒是很可以做朋友的呢。作为侦探,我们可是有很多共同语言的。”

  除了怪盗基德。江户川看出Hilary这一句的口型,很是懵了几秒:…???

【帝丹小学】

  “根本不是新人总是受欢迎。”江户川有点震惊,“我来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大反响吧...?!”

  Hilary已经淹没在人群里,只冒出一点点头发,难得的有些困窘了,但还是能听出强装绅士的声音。灰原一脸看破世俗,点了点头:“一是因为长着外国人的脸,二是因为装的很绅士,三是因为是’我表弟’,四是因为他没有带拉低颜值的黑框眼镜。”

  江户川认命的点点头:“…有道理,这四点我确实都做不到。”

  “五、他可能有更丰富的旅游谈资和英国人的文化气息。”

  “对。”江户川也开始一脸看破世俗,不关心人类,“种族特征,英国佬——”

  江户川的眼神突然变得惊恐起来。灰原:“…?”

  “灰原,他不会真的喜欢怪盗基德吧?…”

  “……”

  英国小少爷,七岁小孩的样子比高中生可爱得多,不到一个月就有一堆女生直接向他表达自以为是喜欢的强烈好感,甚至出现了一个小男生,穿的很正式,胸前别了一朵玫瑰,当着Hilary的面摘下来递给他,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Kane…我…我以后想嫁给你!”

  Hilary正在以十分贵族的姿势端着杯子喝水,闻言手一抖,差点把水喝到鼻子里。

  Hilary温柔地微笑着放下水杯,抬头看着小男孩的眼睛:“你想成为我的太阳吗?”

  小男孩从头绯红到脚,拘谨地点了点头。

  Hilary依旧温柔地微笑着说:“那么请和我保持与太阳一样的距离。”

  “……”

( “Hilary同学,实在是诠释了什么叫拒绝也是一种艺术啊。”

  “当然的哦(笑)毕竟我已经有一个太阳了。”)

(话外:江户川:“Hilary,我觉得你应该要有一点临自卫的武器。其实你的怀表可以改装成麻醉枪。”

  Hilary:“还是改装我的袖扣吧,我怕我的表与Greenwich Observatory时间的误差经改装后就会超过0.01秒了。”)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