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白黑/名柯】Kane Hilary先生(5)

*本篇白黑撒糖比较多注意避雷 

  “你还会慢慢见到的——”江户川抱着手臂看着Hilary,“——Vermouth只是其中一个,你要是想见我大可以带你继续去见。”“并没有想要见的欲望呢。”Hilary微笑着拒绝,然而江户川立刻向他泼了一盆冷水:“——这些家伙你早晚都得见的,不管你乐不乐意。”“……”

  “我见过一两个。”小孩子们和毛利几人都走了,只剩下灰原、江户川和Hilary,黑羽干脆换回本音,绘声绘色,恐吓式地对Hilary说,“飞檐走壁!随身携带枪支炸药包;说话都像斯文败类,还单指就能封喉!除此之外还会吃小孩的哦~~”

  “……”江户川一脸空白,“前面两个还能理解,后面你那是哪来的印象。”

  “合理的艺术夸张嘛。”黑羽冲Hilary扬起眉笑笑,摆了摆手,“要让小少爷多了解了解这丑恶的世界。”

  “在我看来重点并不在这里,而在于你见过一两个还给你留下了很危险的印象。”Hilary向前走了两步,抬眼看着黑羽,微微偏了偏头,语气出人意料的有些严肃,“——所以为什么没有和我说呢?”

  “…???”话题突转,关注点清奇,Hilary语出惊人,把黑羽瞬间搞懵了,黑羽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张了张嘴,干巴巴的说了一句:“…?噢…你那会不是在英国破一个变态连环杀人案吗。…??嗯?所以你的关注点根本不对吧?!!”“——还有新加坡那次。”Hilary不依不饶,语气严厉,数着怪盗基德的罪行,“我分明早就警告过你,他们会通过持枪许可。除此之外,有一次你还差点被服部平次强.吻。至于多次调戏毛利小姐,江户川君是很清楚的,这我就没有说的必要了。”

  “诶诶,你果然不会把服部叫做’服部君’吗?”江户川半开玩笑的问。

  “这不是很显然的事情吗。”灰原一脸冷淡,“因为那家伙差点强吻了怪盗基德啊。”

  “………”

  “…Kane小朋友,所以我说你还是别变回来好了。”黑羽面色沉痛地拍了拍Hilary的肩。“你要是顶着原来那张臭脸说这些老妈子一样的话绝对比现在还要不可爱的多。”“仅仅是这个还不足以让怪盗君担心吧。相比这个,更糟糕的不应该是可能会被我用奇怪的方式惩罚吗?”Hilary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已经用过我两卷消毒纱布了,我并不介意再让第三卷发挥点别的用处。”“嗯——嗯?!!拜托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变态发言啊!!!”黑羽满脸通红,啪叽一下捂住对方的嘴。Hilary促狭地眯起眼睛,挑了挑眉,显然是在质问为什么这个就变态了呢难道不应该是黑羽君自己想歪了吗。黑羽完全不准备给房间里其他两位以理解对话的时间,转过头去大声地说道:“所以我说过这家伙真的超级变态的啊——!!!你们难道真没有事情要谈的吗我觉得还是继续说正事——”

  “正事也并不是很要紧。”江户川看了看基德,又看了看Hilary。灰原也看了看Hilary,又看了看基德,淡淡的问:“不过需要回避一下吗?”“不必了,还完全不至于。”轻笑着刨开黑羽的手,Hilary看向两位远光灯,“让二位见笑了实在是非常抱歉…不过对于他有时候会失态,还请见谅。”

  “知道的。”江户川面色沉痛,“你作为侦探的原则早就没了。”

  然而Hilary竟然笑得更开心了:“原则是什么?”“真相啊!当然是真相啊!”江户川牙疼地说,“在’支葵野子’还没有什么疑点的时候隔着两张桌子观察她打电话的瞳孔张缩情况,你和怪盗基德住这么久,我不相信关于他的身份你就没一点推断,还是说你们根本已经成为共犯了???”

  “拒绝情报共享哦江户川君。”Hilary竖起食指摇了摇,微微勾起唇角,“不是说过了么,我们的共同话题可是不包括怪盗基德的。”“难道你还没有发现吗江户川?”灰原面无表情的看向江户川,缓缓的说,“这两个家伙早就已经是共犯了啊。”“……”

  “二位二位,我们可以不谈这种话题了吗?”黑羽恳求的摆摆手,“——我送你们回家,免得大人们会担心的——”“我们又不是小孩…”“?万一遇到什么事情名侦探难道你准备送核弹吗?毁坏公物我可不准备赔钱的哦。”黑羽抬起右腿压在左腿上,丝毫没有还穿着女仆装的自觉。江户川反唇相讥:“那么你难道要带上没有消音的扑克枪吗?”“不不不,开什么玩笑。”黑羽站起来抖开一张白桌布,“我是要装成我最棒的粉丝的样子——”

  白桌布在各位的视野里呼啦一晃,差点扇到江户川脸上。再收回去时,黑羽已经变成了原来的样子,笑嘻嘻地鞠了一躬:“——我超喜欢这个形象的哦——”

  江户川看着自己的脸:“……”

  “嗯,我也很喜欢。”Hilary朝着黑羽微微抬起下颔,赞赏地点了点头,笑了起来,“——当然,Kelly小姐也很不错。”

  黑羽颇有些受用,神采飞扬,大笑起来,把白布一扔,潇洒的挥了挥手:“走走走,基德大人送你们回家——”

(话外:

  Hilary:我的原则是不要让其他人知道黑羽君的秘密。)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