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浅谈迪卢克新皮肤

(大概有轻喷避雷,我是迪酱单推)

(请勿出现过激评论,不要吵架,这篇态度很温和)

开门见山:米哈游有点随便了。

怎么说,迪卢克新皮肤的设计正面不错,有一说一甚至领口手腕和鞋跟让我觉得超涩,但是相对而言背面和侧面有些偷懒。背面有点像钟离,红色色块面积略大,侧面条纹有点像为了装饰而装饰上的纹路,另外手套的设计略微繁琐。就是感觉,正面和背面侧面不是同一个水平,(就像设计师设计烦了)并且设计并没有在原本的基础上有明显改动(简化的衣服样式几乎一样)。就我看来,这一套毁誉参半也能够理解,我个人感觉是属于有点烂尾,正面视角不错但背面确实逊色很多,总体就是一般。【但衣装pv有在意识到这个所以大多是展示的正面并且那个扯袖扣真的可以涩死我(。】不过待机和新语音还是很有感觉的。

另外就朋友们说的七国游历穿这么高调不合理的问题,我有另一种想法,就是,这应该是在北大陆情报网组织活跃时的衣服而不是七国游历时期,因为待机动作有一个鹰传卷轴,大概率是情报传输(好歹游历总要省点钱吧那个纸张简直奢华),所以这个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米哈游在逻辑链条上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漏洞。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设计确实不够用心,对比之前的女角色皮肤能感觉到米哈游对于男女角色态度的差异(心痛),也因为这一点导致米哈游这次的迪卢克皮肤实在有一点点骗钱的嫌疑:因为设计态度略为随便,并且没有重大突破(不过高马尾我真的可以!!!)。希望米哈游设计态度能够更好(因为我相信他们原本的实力),也希望原神能够越来越好。

就说这么多吧。

评论(13)

热度(18)